專業居家清潔組

  • 超細纖維精密擦拭魔巾

    搭配用具 萬能去漬劑.廚房重垢清除劑.廚房爐具專用菜瓜布.浴廁清潔劑
    功能 採用超細纖維以立體結構織法織,成卡垢能力強,不會殘留毛絮,並有絕佳的吸水 力與快乾性;能安全有效地清潔精密.易刮傷之表面,而且對於指紋.細微髒污有特殊清潔效果!固定使用更能保護您心愛的傢俱!
    原價 $120
    售價 $84
  • 超效清潔劑

    搭配用具 3M超細纖維精密擦拭布
    功能 清潔桌面、布料上的食物污垢,天然酵素成,分只要是有機可分解的髒污,效果都非常好。
    原價 $350
    售價 $315
  • 萬能去漬劑

    功能 適用於各類硬質表面,如:排油煙機、食物調理台、磁磚.、塑膠製品陶 瓷器、OA傢俱、事務機器、鋁製品、美耐板、電燈開關、門窗...等表面之 灰塵油垢、口紅、蠟筆、奇異筆、原子筆、茶漬.、咖啡漬...等各式髒污, 輕輕鬆鬆清潔溜溜。
    原價 $300
    售價 $220
  • 3M不銹鋼菜瓜布

    搭配用具 萬能去漬劑
    功能 柔細觸感的菜瓜布;清除污垢時,比較不會留下刮痕而破壞美觀,更能保護您的器皿與用具;獨特弧形側邊,方便拿握,使用更容易!
    原價 $55
    售價 $42
  • 新吸水抹布

    功能 吸水力超強,擦拭專用無刮痕,可同時清除水漬,方便保存,永久衛生,再使用只需打濕!
    原價 $120
    售價 $105
全部共 5 筆(每頁 20 筆) 
 上一頁 下一頁 
 前往第